我校一项目参加“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建设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陈清华  时间: 2020年12月14日 09:47:21  点击量:

12月13日,“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建设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我校团委书记王璿、钟骏轩老师、校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等出席活动。大会揭晓了广东省56个“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精品项目、培育项目,聘请包括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在内的18位青年榜样为“灯塔工程”导师。

我校申报的项目《点亮灯塔,携手逐梦——共建美丽乡村艺术育人项目》入选“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培育项目,并参加了展示交流活动。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授予我校立项证书。

“灯塔工程”是广东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生动实践,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思政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

我校团委将充分结合学校专业优势,服务于国家、地区重大发展战略,通过对这一项目的宣传,吸引社会上更多人关注农村问题,服务农村,以行动表达对贫困地区学童的关爱,给予他们鼓励、关怀与帮助。通过艺术学习增进了孩子们的上进心,帮助他们树立自己的目标,并为他们今后在当地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摄影/钟骏轩)

颁发项目立项证书

我校项目展示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