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校学生会  作者: 豆嘉豪  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10:35:58  点击量:

2020年12月29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王璿、团委老师钟骏轩、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黄锦华、财经学院分团委书记凌逸斯、建筑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勇、医药健康学院分团委书记丘学明、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罗雅琪等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赖丽丝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王璿上台为会议致开场辞。王璿表示2020年是我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本次述职评议大会旨在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希望以述职评议为契机,加强校院两级学生会的相互合作,共同解决学生会改革当中遇到的困难。

接着,由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进行述职汇报,各代表以PPT的形式对本学院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学院特点,向在场成员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最后,钟骏轩老师进行本次会议的总结发言,为学生会本学年的工作作出总结。在全体的掌声之中,主持人宣布大会圆满落幕。(摄影/熊梓淇 文宏泰)

团委书记王璿发言

参会领导_副本.jpg

参会领导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_副本.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