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是我家,整洁卫生靠大家——我校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郑琼婷  时间: 2021年03月12日 16:33:27  点击量:

 3月12日下午,我校校团委组织八大机构学生干部及各二级学院团学会干部开展了校园大扫除活动。

同学们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对校园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打扫。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绿化带、校道等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净化,一些比较隐蔽,平时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也被同学们细心清理。大家干劲十足,最后,经过1个多小时的打扫,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校内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一些卫生死角也得到了有效的清理。校园的卫生干净整洁,校容校貌焕然一新。

此次大扫除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校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会让我们学习生活的校园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摄影/各学院团学会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