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积极、健康、自律”为主题八个线上活动丰富学生居家学习生活
来源: 学生处(团委)  作者: 黄嘉欣、唐文涛、梁聪颖  时间: 2022年05月13日 21:32:44  点击量:

从3月开始,学生处(团委)开展了一系列线上活动,缓解和调节了学生在居家学习中的心理焦虑状态,体验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让学生感受到学校、老师、辅导员们的关心与关爱。

线上活动的主题秉承着积极、健康、自律的理念的原则进行,具体项目有《爱党爱国爱校》活动、《快乐连线》活动、《p图大赛》活动、《一分钟跳绳》活动、《我与创新的独家记忆》短视频征集活动、《分享文章》活动、《三行情书》活动、《书法比赛》活动等8项。目前,《快乐连线》活动、《p图大赛》活动、《分享文章》活动和《三行情书》等四项活动已圆满结束,其余活动正有序开展中。

活动开展至今,获得了全校学生广泛而又积极的参与,其中涌现出许多优秀的作品,发挥了我校莘莘学子的个性与特长。我校举办这一系列的活动充分地调动起学生的积极性,改善了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身心状态,鼓励学生以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学习和生活。(图片/学生处)

“快乐连线”活动:老师们纷纷与学生们连线沟通

“P图大赛”二等奖作品(马贝怡)

“分享文章”叶伟峰同学分享的文章《围城》(节选片段)获得二等奖

“三行情书”一等奖作品(邓芷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