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服务月之军训关怀慰问·传递温暖活动
来源: 郑冠中、张晓茹  作者: 校学生会新媒体部  时间: 2022年09月27日 21:40:23  点击量:

金秋九月,赤日当空。在如火如荼的军训场上,2022级的学子们挺着如松的身姿,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在训练场上挥洒着汗水,军训正在有序地进行中。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军训以及大学新环境,体现校学生会服务同学的宗旨,表达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大一学弟学妹的关爱同时也为了让新生更全面地了解学生会。9月25日校学生会在军训场对新生开展“关怀慰问·传递温暖”活动。将校学生会及每位学长学姐的关爱传递给每一位大一新生。

在面对新生对其日常工作的提问中,校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回答道在同学们日常刻苦的训练时候,我们校会服务队的同学也在为参训学员们努力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场地服务组搬水扛桌,力求尽心尽力;医疗保障组拼搏坚持,以保安全健康;内务检查组巡查抽检,以至尽善尽美;文化宣传组拍摄采访,以达丰富多彩;机动服务组随时待命,力求全面保障。

随后被采访的新生被问到对于校会服务队的军训后勤服务保障意见,被采访的几位新生告诉记者,军训的医疗服务站和后勤补给处的设立,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校学生会服务队的热情、爱心,内心充满温暖。

“荧荧星火,人人奉献便光亮如炬。校学生会服务师生的脚步不会停歇,我们将用真诚与关爱去迎接一届又一届的新生,也在一代一代的接力棒中将爱心的力量传递。(摄影/校学生会新媒体部

对新生开展“关怀慰问·传递温暖”活动_副本.png

 对新生开展“关怀慰问·传递温暖”活动

询问新生对于后勤服务保障情况.jpg

询问新生对于后勤服务保障情况

医疗志愿者服务队_副本.png

医疗志愿者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