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百事校园最强音十大歌手比赛暨“声动新浪潮”东莞音乐厂牌之星选拔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陈清华  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16:40:42  点击量:

5月2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管理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九届百事校园最强音十大歌手比赛暨“声动新浪潮”东莞音乐厂牌之星选拔决赛在体育馆2楼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赞助。

学校校长助理罗璋,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利群,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工会副主席黄宝珍,学生处处长杨辉,广州流行音乐协会副秘书长韩聪光,广州市流行音乐协会办公室主任陈培锋,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陈优、人文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璿,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肖君,校团委副书记陈清华,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东莞地区品牌市场经理叶展华,东莞市声梦课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音乐总监、极简学堂东莞校区校长李奕君,学校2019届校友罗杰琛,2016届校友杨宏滔,2017届校友曾琬婷,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学生处(团委)相关老师及学生代表近20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校主持队杨斯宇、周琪超主持。

罗杰琛、杨宏滔、曾琬婷、李奕君、王璿、尹肖君、梁诗静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正式比赛开始前,十位参赛选手一起合唱歌曲《等你下课》。接着,展开了三轮精彩对决,大家按照比赛顺序依次登场展示个人才华,展现出高超的演唱技巧,悠扬的歌声和动人的旋律与台下观众的欢呼、掌声相交织,奏响了青春的篇章。

十位参赛选手一起合唱歌曲《等你下课》.png

十位参赛选手一起合唱歌曲《等你下课》

    中场环节,学校Nice舞团用一支《泰迪熊》舞蹈助兴赛场;所有参赛选手比赛完毕后,2019届校友罗杰琛先生独唱《海阔天空》;最后,李奕君先生给所有参赛选手进行点评。

2019届校友罗杰琛先生独唱《海阔天空》.png

2019届校友罗杰琛先生独唱《海阔天空》

Nice舞团《泰迪熊》舞蹈表演.png

Nice舞团《泰迪熊》舞蹈表演

选手风采.png

选手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赵嘉瑶同学荣获冠军;梁晋同学荣获亚军和“最佳舞台表现奖”;黄政豪同学荣获季军;黄沛荣同学荣获“最佳人气奖”;唐嘉炜、陈德志、崔子豪、谢家琪、林烨垲、谢雨昕同学分别荣获优秀奖;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东莞市声梦课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音乐总监李奕君先生点评.png

东莞市声梦课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音乐总监李奕君先生点评

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利群为冠军颁奖.png

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利群为冠军颁奖

校工会副主席黄宝珍为亚军颁奖.png

校工会副主席黄宝珍为亚军颁奖

学生处处长杨辉为季军颁奖.png

学生处处长杨辉为季军颁奖

广州流行音乐协会副秘书长韩聪光颁发最佳舞台表现奖.png

广州流行音乐协会副秘书长韩聪光颁发最佳舞台表现奖

广州市流行音乐协会办公室主任陈培锋颁发最佳人气奖.png

广州市流行音乐协会办公室主任陈培锋颁发最佳人气奖

校团委书记陈优颁发优秀奖.png

校团委书记陈优颁发优秀奖

  荣获本次比赛前四位的选手将会由学校推送至东莞市参加首届“声动新浪潮”“东莞流行音乐节”+“莞上”音乐厂牌之星选拔活动和“百事校园最强音”比赛,同时获得“百事校园最强音”城市赛前十位选手有望成为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东莞分会会员。

合影留念.png

合影留念

  校园十大歌手比赛丰富了学生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温馨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摄影/余宇翔、杨哲、林润、余俊杰 初审/陈优 复审/杨辉 终审/方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