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22—2023学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灯塔学习会隆重召开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陈优  时间: 2023年05月17日 17:30:41  点击量: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5月16日下午,学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2023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灯塔学习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邓成良,校长助理罗璋,校长办公室主任钟美平,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利群,学工部部长杨辉,学工部副部长兼团委书记陈优,团委副书记陈清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出席大会;荣获省、市、校级表彰的优秀个人和集体代表以及团学干部、青马学员代表、学生代表等三百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全体奏唱国歌.jpg

全体奏唱国歌

学校党委书记邓成良讲话.png

学校党委书记邓成良讲话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校党委书记邓成良教授为大会致辞,并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支持学校共青团事业和青年工作的各部门领导、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提出几点希望:

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牢记共青团的初心,赓续百年荣光,奋进新征程。全体青年师生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让青春在奋进新征程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增强爱国爱校意识,要勇于担当使命,砥砺前行建功新时代。学校各级团组织要坚定对党的爱戴与忠诚、对中国道路的认同、对民族复兴的信心,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继承和发扬五四青年敢为人先、破旧立新的光荣传统,脚踏实地、积极探索、善于创新。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与社会实践,提高人文素养与综合素质,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之果回报社会!

学工部部长杨辉宣读五四表彰决定。本次共表彰了42个先进集体和497名先进个人。

颁发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jpg

颁发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

颁发东莞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证书.jpg

颁发东莞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证书

颁发东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证书.jpg

颁发东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证书

颁发东莞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证书.jpg

颁发东莞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证书

颁发校级“优秀(社团)指导老师”荣誉证书(部分).jpg

颁发校级“优秀(社团)指导老师”荣誉证书(部分)

颁发校级“五四红旗团委”荣誉证书.png

颁发校级“五四红旗团委”荣誉证书

颁发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证书(部分).png

颁发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证书(部分)

颁发校级“优秀志愿者服务队”荣誉证书.png

颁发校级“优秀志愿者服务队”荣誉证书

颁发校级“校先进团学组织”荣誉证书.png

颁发校级“校先进团学组织”荣誉证书

颁发校级“优秀学生社团”荣誉证书.png

颁发校级“优秀学生社团”荣誉证书

颁发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干部”荣誉证书.png

颁发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干部”荣誉证书

颁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部分).png

颁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部分)

颁发校级“优秀共青团员”荣誉证书(部分).png

颁发校级“优秀共青团员”荣誉证书(部分)

颁发校级“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部分).png

颁发校级“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部分)

青年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jpg

青年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在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赖伟东同学的带领下,现场的共青团员右手握拳、高举过肩,以饱满的状态重温了入团誓词,宏亮的声音表明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人文教育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带来《民族大团结》舞蹈.png

人文教育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带来《民族大团结》舞蹈

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队带来《不朽》情景剧.png

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队带来《不朽》情景剧

医药健康学院2022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带来《国家》合唱.png

医药健康学院2022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带来《国家》合唱

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利群作专题讲座.jpg

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利群作专题讲座

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利群以《学深悟透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为题作专题讲座,从为什么强化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如何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对我们的启示等内容展开详细阐述,激励团员青年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做到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时代先锋,时刻谨记“心中有爱、眼里有光、脚下有远方”!

合影留念.png

合影留念

2022-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灯塔学习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缓缓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