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外语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 外语系   作者: 郑伟纯   时间: 2019年10月16日 09:30:00   点击量:

10月15日下午,外语系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外语系主任关兴华、外语系副主任刘伟强、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贾凯、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文龙、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易丽敏以及外语系其他师生党员共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贾凯主持。

贾凯传达上级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并根据外语系实际情况,做出了相关部署。他提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学习内容。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外语系的实际工作中去。

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阮礼斌分享了《习近平关于“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心得。阮礼斌提到,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的出发点一定要有高度,工作的落脚点一定要脚踏实地,将学习和个人本职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做到学做结合。

贾凯作总结。他表示,作为高校的党员,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不畏艰难、团结协作、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摄影/郑伟纯)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