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研讨会

来源: 外语系   作者: 易丽敏   时间: 2019年10月19日 09:31:00   点击量:

10月18日下午,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在1教302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贾凯主持。

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环节是由全体党员老师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结合个人生活和工作实际,依次做学习心得的体会分享。贾凯首先带头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角度出发,分析个人梦和中国梦紧密结合的重要性,并提出全体党员应结合工作实际,激发工作热情,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易丽敏结合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现象,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到讲实话、干实事,敢作为、勇担当,既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做人要实。随后,全体党员老师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先进性、坚持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人民幸福靠奋斗、加强学习和增强本领等角度,依次做了学习分享。

在学习分享结束后,会议进入第二环节,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学习的内容要领和精神要义,就教学教改、校园建设和学生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象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研究,并在研讨后形成不同层面的问题清单。

贾凯做了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性,表示在党委关于学习和调研的统筹安排下,希望全体党员老师认真学习、积极调研、共商对策,共同把外语系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摄影/易丽敏)


研讨学习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