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服务不停步、就业不断线”外语系召开招生就业专题工作会

  作者: 杨文龙   时间: 2020年03月27日 14:41:30   点击量:

3月26日下午,外语系召开学生就业专题工作会,系部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凯主持。

贾凯首先传达了3月25日省教育厅召开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千方百计拓展岗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积极主动运用社会资源,开发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平台,微信公众号线上招聘信息推送,提供全程线上视频招聘方式,持续为毕业生提供高效安全便捷的就业服务。

 贾凯强调,按照往年,当前正是各地各个高校春季招聘会密集举行之际,也是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时刻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毕业班负责老师应秉着“服务不停步,就业不断线”的精神全员投入工作、线上线下主动作为积极做好应对疫情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工作,努力实现2020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随后,为配合做好学校春季招生工作,贾凯对外语系学工做出如下部署,一是积极发挥线上平台作用,向社会各界公布招生信息。二是开通外语系招生咨询热线,配备专门工作人员,保证24小时开机状态。三是持续通过外语系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定期推送招生宣传信息。四是充分发挥外语系教职工与在校生的力量,及时推送招生相关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