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融合打造专业特色,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外国语学院召开校企共建英语俱乐部宣讲会

来源: 外国语学院   作者: 廖瑞君   时间: 2020年10月11日 10:33:00   点击量:

为提升校园英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参与度。10月10日晚,外国语学院联合维森(东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教1-101举行了共创威森湾区国际英语俱乐部的宣讲会。维森(东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明启楠、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凯、分团委书记罗雅琪以及学院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维森(东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在7月份正式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旨在助力学校创建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打造英语教学及海外交流专业品牌、提升学生海外交流语言能力。威森湾区国际英语俱乐部是维森(东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共同打造的一项品牌,通过免费活动及免费英语普及课堂的形式向学生推广英语学习方法,让英语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充分了解到学习英语的有趣,同时也为学生考取专业资格证书和就业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让企业走进校园,让企业和专业“对口”,外国语学院正在行动!

维森(东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明启楠讲话

宣讲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