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来源: 外国语学院   作者: 吴雪静   时间: 2020年10月15日 14:30:27   点击量:

为帮助新生更快的适应校园环境,学会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外国语学院于10月15日上午10点,在教1—605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外国语学院院长孙鸣以及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孙鸣根据新生的心理特点,给2020级新生提出了五点建议,分别是:学会适应、学会生活、学会交流、学会学习、以及学会思考。从学习、生活、思想、人际等几个方面,给新生指导,引导新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过的健康充实。会上,孙鸣还推荐了一些外语学习的网址和软件,同学们踊跃下载。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讲座的召开,有助于新生做好心理调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扮演好一个积极向上的大学生的角色。

外国语学院院长孙鸣讲话

讲座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