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作者: 黄杨婷   时间: 2020年04月30日 09:11:41   点击量:

4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传达广东省教育工委关于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进一步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党建工作。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主持。

会上,周勇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他讲到,要加强各党支部建设,提高支部建设水平。全体党员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坚持不懈学理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道德修养。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对标对表,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针对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严守党员发展标准,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做好本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周勇提到2020年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工作重点: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理论学习和党日活动,采用在线办公和网络学习等形式,保证支部组织生活常态化。他强调,学院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紧密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努力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同时,各支部书记要计划做好支部学习工作安排,如在学习强国APP开展党日活动学习、通过线上同上一堂党课等途径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