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青马班召开线上“同心抗疫情·共赴新春天”团日活动

  作者: 黄杨婷   时间: 2020年05月18日 17:01:39   点击量:

517日晚,信息工程学院青马班召开线上团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金旺、学院党总支成员以及全体青马班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周丽青和洪彬配音视频《百年长青,观看结束后,朱洪华老师组织学员进行学习知识,得到了强烈反响,同学们回答积极,互动有序。紧接着,青马班林诺朗诵了抗疫》,用诗歌的方式抒发了对疫区英雄的关切和敬爱,用最美的诗篇歌颂那些肩负使命,勇敢上前的逆行者接着,叶依蔓同学林俊宇同学讲述了自己在防疫和学习中的心得体会,介绍了疫情期间的先进事例,学员们也参与其中,讲述了身边的抗疫故事。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大家进行了歌唱《少年》和听歌识曲等游戏将现场气氛点燃,大家都在踊跃答题、各显神通。

最后,黄锦华发表讲话,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讲话,勉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黄锦华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认真做好“六爱大闯关”德育素拓活动。呼吁新时代的青年要用自己的青春奋斗来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图:许秋才)

1_副本.png

青马班团日活动主题

3_副本.png

活动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