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退役复学士兵座谈会暨学风建设工作布置会

  作者: 陈荣球   时间: 2020年10月30日 16:55:43   点击量:

10月30日上午十点,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退役复学士兵座谈会暨学风建设工作布置会,院长冯天亮教授、周勇书记、各级辅导员、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中,院长冯天亮教授做了讲话,充分肯定了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身份的特殊性,同时对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在学院学风建设和半军事化管理方面寄予了厚望。随着议程的深入,退役复学士兵们分享了他们退役之后在校生活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体会,也提出了在复学过程中的实际困难。院长对存在空窗期的退役复学士兵们表示理解,鼓励他们要以军人的意志克服困难,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希望他们可以把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到学院学风建设队伍中,发挥纪律部队的优势,促进学风建设,促进学院学生管理。

随后,周勇书记耐心回应了退役复学士兵们在专业学习、技能考证和生活方面的困惑,并就有关退役复学及退役士兵国家资助政策、学院帮助机制作出了详细介绍。他希望退役士兵同学退伍不褪色,做到“两个相信”,相信自己,相信学校;做好“两个表率”,做好纪律表率,做好行为规范表率;继续保持军人特质,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学业。在学风建设活动中,以“深蓝红旅行动”为代号,吹响学风建设冲锋号,将学院要求落到实处;锻造成为学院发展建设的钢铁部队,凝聚信工正能量,铸就创新好榜样。(摄影:陈荣球)

参会人员合照.jpg

参会人员合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