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 校级教研教改课题开题报告会议

  作者: 刘少颖   时间: 2018年10月15日 16:37:27   点击量:

92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实训6-204召开2017-2018学年校级教研教改课题开题报告会议。本次会议由骆金维老师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冯天亮、专业带头人张仁忠教授、孙永林副教授、赵峰副教授和李锋副教授组成开题报告审议专家委员会,对2017-2018学年立项项目进行开题评审。李泗兰、孙宇、巫思敏、庞双龙、夏琼瑶、肖巧玲、吴植栋、陈晓丹等项目负责人在现场分别进行了开题汇报。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教研教改课题的建设背景、改革意义、改革具体实施方案、建设进度以及预期建设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说明,学院评审委员针对项目汇报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及提问,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不足给出改进意见,提出项目建设合理的建议。

    最后,冯天亮院长作开题报告会议总结,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针对各位评审专家委员提出的意见对项目进行改进,加强建设力度,在项目建设周期内建出成果,提高内涵建设。通过本次会议使各项目负责人更加了解项目建设自身存在的不足,为项目后期的建设起到有利的促进作用。


开题报告汇报现场


院长冯天亮做开题报告总结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