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中喜获二等奖

  作者: 汤怀   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4:15:44   点击量:

11月29日,2019—2020 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在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张博映、胡观保、陈万磊组成的代表队喜获二等奖,本次竞赛由汤怀、曾昭江担任指导老师。

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高职院校57支参赛队伍参赛。竞赛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按竞赛任务书中任务一提供的分镜图文脚本和 H5 作品,使用 HTML5 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实训平台制作 H5 作品;第二部分按竞赛任务书任务二要求及所给定的资料,使用编译器 Hbuilder 完成指定 H5 融媒体内容开发,利用 html5+css3 及原生 javaScript 语言编程完成指定 H5 融媒体内容的制作。

赛前,学院在18、19级计应卓越班以及各工作室中进行动员,组织学生报名,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大赛。指导老师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精心组队并安排了赛前相关训练,对赛题的个个细节都严格把关,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利用一切空余时间刻苦训练、反复研究、熟练操作。学生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再一次体现了学院在学生工作室建设和“计应创新卓越班”的建设成果,通过参加省职业技能大赛,将更加有利于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分层分类的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图/汤怀)

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jpg

                                     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



撰稿:汤怀

审核:曾德生

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