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 陈荣球   作者: 0274   时间: 2021年03月09日 15:16:45   点击量:

         3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喻瑞文、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喻瑞文书记就本学期的日常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做好学期初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积极响应国家、省、 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确保春季学期安全有序开学二是及时跟进毕业生的实习工作向毕业生推送相关单位招聘信息,协助实习指导老师督促学生完成实习任务,提前做好毕业生实习工作;三是进一步推进卓越班开班工作,主动适应学院对人才培养的新需要,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四是切实落实学风建设工作,以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队伍为主线,持续实施学风建设系列举措;五是做好学生安全教育以学生安全为重点,及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同时辅导员老师要多提醒学生防范诈骗,注意各种安全问题分团委书记黄锦华就团学活动列出了计划,今后将会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学生干部技能相关培训、青马班授课、党建工作室建设、科创活动、假期三下乡等工作,希望学院团学工作在新的学期里能够稳步发展。

会议最后,喻瑞文书记指出工作中还需要全体辅导员共同协作,进一步完善相关问题。强调,辅导员明确自身的工作职责,要做到有原则、守本分、善团结、灵活变通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日常学生工作。(摄影:陈荣球

ba13c18c21127c2fce8eaf288d58b54.jpg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