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张金旺   时间: 2023年05月09日 16:17:04   点击量:

5月5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技术专业谢志杰、黄海帆和潘叶俊等3位同学在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中荣获三等奖。本次大赛共有63所高职院校63支队伍报名参加,也是我校大数据技术专业校外重点参赛项目。

根据《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边缘计算控制技术大赛)》文件通知和《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关于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举办的通知)》文件要求,本赛项结合我校大数据技术专业实际情况,参赛选手分别从20级大数据2班和21级大数据1班、2班择优选拔参赛。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这次比赛,精心挑选张金旺、何煌两位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辅导及培训,我校参赛学生在比赛过程中不畏艰难、沉着应试,在省赛选拔赛新赛制挑战下取得新突破并荣获三等奖。组织学生参加职业技能竞赛,不仅训练学生技能、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也树立优秀示范效应和模范作用,真正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证融合、课岗融通”的目标,为夯实专业知识和技能基础,实现职业教育质的飞跃。在今后,比赛团队将做好比赛总结,找出落差、积极备战、锐意进取,争取更好成绩。(图/张金旺)

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_副本.jpg

参赛选手合影


撰稿:张金旺

审核:曾德生

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