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至上,创新相伴”第三届感恩宿管晚会圆满举办
来源: 校自律会  作者: 黄钰正  时间: 2017年12月14日 10:50:01  点击量:

12月12日晚上19:30,我校第三届“感恩至上,创新相伴”主题的感恩宿管晚会在四教-101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晚会的有学生处万红青处长,学生处宿管中心主任周联大老师,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学务助理彭福原老师,学生处黄少霞老师,全体宿管员,以及各院系学生代表。

在晚会正式开始前,学生处处长万红青向参加晚会的全体宿管员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并且对校自律会的学生干部和到场的学生代表提出了要与宿管员一起构建平安和谐宿舍的要求。接着,由校自律会代表林彦彤同学上台讲解新会徽的含义,并且学生处万红青处长与宿管中心主任周联大老师一起为新会徽进行了揭幕。晚会在散打社激情舞动的散打表演中正式拉开了序幕,随后,乐器协会的成员带来了《好久不见》和《贝加尔湖畔》两首吉他弹唱,赢得了台下宿管们的阵阵掌声。接着,火焰双节棍社的同学们为全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双节棍表演,再一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紧接着,就是进行“最美宿管”的颁奖和游戏抽奖的互动环节,在最后艺术团带来的感恩朗诵,表达了同学们对宿管们的感恩之情,随后学生处万红青处长和宿管中心周联大主任为全体宿管员颁发的感恩晚会的礼品,祝愿所有宿管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晚会正式拉下了帷幕

第三届“感恩至上,创新相伴”主题的感恩宿管晚会的圆满举行,彰显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晚会,增进了学生与宿管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并共同为构建有特色的宿舍文化而努力。(摄影/何美萍、谢佩贞)


万青红处长发言


新LOGO揭幕


晚会节目


最美宿管颁奖


领导嘉宾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