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来源: 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  作者: 黄少霞  时间: 2018年05月16日 09:20:09  点击量:

5月15日晚,校第五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第四教学楼101课室成功举行。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学生处梁育锋处长,团委回智勇书记,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周联大主任,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房仲威老师,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彭福原老师,外语系团总支书记易丽敏老师,院系辅导员老师、各楼长层长以及获奖人员。

闭幕式由刘金燕同学主持。闭幕式开始,首先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周联大主任致词,他详细讲诉了本届文化节的参与情况并肯定了宿舍文化节开展取得的成绩。紧接着大会就进入为文化节中获得优秀成绩的宿舍颁奖和现场抽奖的互动环节,最后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本届宿舍文化节的总结视频,主持人宣布本届文化节圆满闭幕,合影留念。

本次宿舍文化节以“创特色文化、展个性风采”为主题,举办宿舍创意视频大赛以及团体趣味运动赛。宿舍创意视频大赛,同学们展现了宿舍温馨、融洽、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而团体趣味运动赛在让同学们挥洒汗水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同学们像“家人”一样的友爱、帮助。宿舍文化的核心是“家文化”,因此举办宿舍文化节能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宿舍文化建设,共同创建一个文明、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共同营造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宿舍文化建设的认识,增进宿舍与宿舍之间团结互助的友谊。同时,对引导学生关注自身的生活环境、文化内涵、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传承延伸校园文化,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宿舍真正成为具有文化内涵、环境温馨、关系和谐的地方。(摄影/谢佩贞、张汝峰)



梁育锋处长为获奖者颁奖


黄少霞老师为优秀宿舍获得者颁奖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