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动员大会暨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学生处  作者: 陈思琦  时间: 2019年04月09日 19:55:00  点击量:

4月9日下午,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动员大会暨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启动大会在教3-101举行。副校长李灿佳、学生处处长梁育锋、总务处处长助理姚佳、宿舍管理中心主任周联大、各院系党总支书记、物业公司经理方广贤、各院系分管宿舍管理工作的老师和学生代表以及校宿舍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校自律会主席梁仕聪同学对本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进行安排,各院系共同配合完成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共建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

周联大作第六届宿舍文化节的动员讲话。宿舍作为大学生的“家”,他希望同学们发挥宿舍集体的力量和智慧,争先创优,打造属于自己的“宿颜”主题宿舍。

梁育锋作总结讲话。他相信同学们会把宿舍卫生放到一个新的高度,从中充分认识到宿舍文化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最后李灿佳宣布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节正式开幕。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之后的宿舍管理和文化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摄影/记者团)



副校长李灿佳宣布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节正式开幕


学生处处长梁育锋作总结讲话


宿舍管理中心主任周联大作第六届宿舍文化节的动员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