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文明宿舍“千百十”工程启动仪式
 作者: 1365  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17:34:00  点击量:

616日下午,学生处联合后勤管理中心在学生宿舍3栋举行校园安全文明宿舍“千百十”工程启动仪式。副校长朱敏、校长助理罗璋、学生处处长杨辉、后勤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寿彭、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及辅导员参加仪式。

6.jpg

1.jpg

杨辉向现场领导、师生代表介绍了“千百十”工程的内涵、做法,并提出工作要求。

5.jpg

罗璋宣布“千百十”工程建设启动并讲话,要求学生骨干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安全、文明、特色”的目标,分类分层分批实施安全文明宿舍建设,要将标杆宿舍创建工作做实,打造成为创新学院的一个亮点。让“千百十”工程成为具有专业背景的师生的技能创意展示台。

2.jpg

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黄少霞与各二级学院书记签定安全文明宿舍责任书。

4.jpg

朱敏、罗璋等领导与学生代表共同绘创宿舍文化墙。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