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院安全文明宿舍“千百十”工程首个示范点揭牌
来源: 学生处  作者:  时间: 2023年03月10日 16:00:30  点击量:

      3月9日,在创新学院学生宿舍3栋前广场,安全文明宿舍“千百十”工程首个示范点揭牌。学校党委书记邓成良、校长助理罗璋、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2152734.pn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322152749.jpg

党委书记邓成良讲话

      在揭牌仪式上,党委书记邓成良充分肯定“千百十”工程建设的成果,要求师生继续大胆探索、大胆创新,在目前“示范点”的基础上,创新工作,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宿舍管理的文明进步,真正使学生宿舍成为安全健康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

微信图片_20230322153756.png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程允怡发言,表示在参与安全文明宿舍创建千百十工程的过程中获益良多,以宿舍是我家的情感投入到示范点的打造中,不但在建设美寝的过程全力以赴,还带头遵守宿舍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宿舍的安全稳定和舒适环境,自觉维持良好的学风作风,当好安全文明宿舍的创建者和守护者。

微信图片_20230322154008.jpg

揭牌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322154312.jpg

      学生处处长杨辉介绍安全文明宿舍“千百十”工程示范点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322155531.png

学生谈创作体会

微信图片_20230322155643.png

邓成良书记与创作学生亲切交谈

      安全文明宿舍千百十工程系我校学工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自上学年启动以来,在学生处团委教师黄锦华、申镇的指导下,主要由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医药健康学院、财经学院等二级学院的大学生联合创作,以三栋学生宿舍作为首个示范点来认真建设。同学们发挥技能优势,在创作中融入学校校花等元素,采取文创的手法,抓宿舍环境美化的同时,还进一步完善宿舍管理规章,狠抓安全管理,效果良好。

       接下来创作团队将联合医药健康学院打造第二个示范点,不但在形象上让学生宿舍脱胎换骨,还在安全管理、文化内涵上下功夫,不断深化千百十工程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322155843.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