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助梦扬帆”海外研学项目评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 学生处  作者: 冼盈盈  时间: 2019年04月23日 11:04:00  点击量: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助梦扬帆”资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海外研学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函[2019]35号),教育厅分配给我校1个名额。4月2日学生处在校网及企业微信公众号上发出评选通知,申请截止后共收到3个院系推荐的3名候选人。

4月19日,对照教育厅设定的基本条件,首先分别按学习成绩、英语水平、政治面貌、困难等级、获奖情况等五方面进行评选。从3人中推选1人。4月23日经学生处面试、综合考察,对拟推荐信息工程学院17级软件技术专业1班学生陈倩苗参加2019年“助梦扬帆”计划赴海外研学。

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4月28日前电话或书面向学生处反映,反映情况时应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冼老师

联系电话:0769-83076836

邮箱:287039182@qq.com


                                                                                学生处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