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举办校运会的通知与情况说明
 作者: 1365  时间: 2022年11月28日 08:55:00  点击量:

各位同学:

      近段时间以来,全省疫情呈现多点散发、聚集面广、局部爆发等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69)我市在外省、市来()莞人员中发现多起阳性病例,学校周边疫情频发,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保障我校师生健康及校园平安,配合属地严格落实健康管理措施:通知如下:

1. 接东莞市防疫部门要求,近期停办各类线下大型赛事和聚集性活动,我校决定暂停举办第十届运动会。

2.基于疫情形势严峻,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故调整教学与寒假放假时间,利用周六日上课,以争取更长寒假时长,让每位同学顺利完成本学期学业,平安回家。请所有同学予以理解,以大局为重。

3.校内人员非必要不离校,校内公共场所务必佩戴口罩,后续安排将根据防控形势变化及上级指示适时调整。

4.接属地要求所有外省、市来()莞的师生员工在“i 莞家”APP上提前如实报备,抵莞后严格落实“落地检”和“三天三检”措施,期间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聚餐、不去人群密集场所,有不适症状及时就诊,第5天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

   学校将在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导和支持下,科学应对、快速处置,动态调整防疫措施并及时发布相关信息。请全体师生密切关注,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师生健康和校园平安!

 学生处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