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 大学生心理工作联合会  作者: 李杨娟、杨佳源  时间: 2019年06月13日 22:50:00  点击量:

6月13日晚19点30分,在校团委的领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指导下,由大学生心理工作联合会举办的第七届5·25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暨心理工作表彰大会在教4-101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团委书记回智勇、校团委副书记王璿、学生处杨勇老师、大学生综合服务与发展中心负责人兼学生处心理咨询老师谢应乾、大学生心理工作联合会指导老师姜治强、各院系二级心理辅导站的老师、各院系机构代表们以及各班级心理委员。担任本次闭幕式的主持人是范冰虹同学。

大会开始,首先由心联主席李俊发言,心联又经历了一年的成长,我们在这一年中,收获了成长、也收获了成功。然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场观众和心联的成员们通过一段视频一起回顾了本届5·25心理健康月点点滴滴的回忆。

接着是表彰环节,对本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中表现活跃的同学、优秀队伍、优秀组织以及优秀心理兼职老师进行表彰,对他们在学校心理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把本次活动中所取得的经验更好的应用到学习上、工作中。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姜治强老师为新一届二级心理辅导站负责人颁发聘书。

紧接着由校团委王璿老师指导、心联的小伙伴们自创自演的心理情景剧——《我在乎》为闭幕式增添了浓浓的艺术气息。精彩的剧本加上场上表演人员的激情表演,赢得了场下领导老师、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大学生心理工作联合会指导老师姜治强为本次闭幕式做总结,他首先对本届5·25心理健康月的顺利闭幕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认为,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心联面向全校展开了一系列主题活动,达到了宣传、普及心理知识的目的,为学生搭建起优化心理素质的平台。至此,本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完美收官。(心联/许永纯、郭海珊)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