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工作联合会第三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大学生心理工作联合会  作者: 熊明杰、李可儿、李钰  时间: 2019年10月30日 09:45:59  点击量:

大学生心理工作联合会第三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于10月29日晚21:30在2-101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学生处梁育锋处长、团委回智勇书记、团委王璿副书记、团委陈清华老师、学生处姜治强老师,学生处杨勇老师、心理咨询中心于彦君老师,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各机构、院系代表,17级、18级、19级心理委员代表。本次大会由副主席李杨娟主持。

首先由于彦君老师上台致辞为大会拉开序幕,老师对第三届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希望全体成员能够发扬心联干部以往的优良作风努力完成学业任务,在同学中树立榜样,尊敬师长,热心帮助同学,谦虚谨慎为人,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工作中要不断创新,有奉献精神,提高自身素质。于老师的精彩发言获得阵阵掌声。

接下来第三届主席李俊上台发言,总结过去一年中的活动,虽然过程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但结局很圆满,希望心联每一位成员可以精诚合作,团结一心,彼此信任,互帮互助,让心联成为一个有成长,有包容,有爱的大家庭。

总结结束后进行表彰环节,各领导老师依次上台为第三届全体优秀干部进行颁奖;然后由回智勇书记宣读第四届干部名单,接着由第三届主席团为第四届干部颁发聘书以及佩戴工作证。在第三届主席李俊与第四届主席蓝宗毓交接会旗结束后,第四届主席蓝宗毓上台发言。希望我们可以加强团队建设,提高我们的服务意识,把日常工作落实,开拓创新,加强相关知识的学习。最后,梁育锋处长上台为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致辞,他对心联全体师生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新一届能够多创新,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秉承优良的传统,做好心联的建设工作,做好心理健康的宣传工作。梁育锋处长的致辞赢来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大学生心理工作联合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下完美落下了帷幕,经过一年的努力,心联在我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促进了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摄像/罗金立、邓宣成)



梁育锋做总结讲话


回智勇宣读干部名单


于彦君致辞


交接会旗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