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王惠涛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奉献爱心
来源: 财金学院  作者: 颜泳珊  时间: 2020年03月13日 19:51:00  点击量:

3月13日下午,我校2018级市场营销1班学生王惠涛与东莞市淳粹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宏伟为我校无偿捐赠20桶84度消毒水,用于我校校园防控消毒。学校学生处处长梁育锋、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房仲威、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德才参加捐赠仪式。

王惠涛提到,当下疫情情况紧张,希望能为防疫工作多出一份力,同时也希望疫情能尽快结束,让同学们能尽快返回校园学习和生活。随后,梁育锋对他们的爱心捐赠表示诚挚感谢,感谢学校学生和社会人士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与关注,希望学校的学生能以此为榜样,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本次爱心行动彰显了我校大学生蓬勃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广大学子树立了学习榜样,为战胜疫情汇聚了必胜的信心。


我校学生王惠涛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奉献爱心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