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教育局慰问我校健康观察学生
 作者: 1365  时间: 2022年12月02日 09:35:17  点击量:

       12月30日下午,东莞市教育局和厚街镇教育管理中心代表来到我校,慰问了正在我校健康观察区进行校内居家健康观察的五名学子,董事长助理易晓爽、校长助理罗璋陪同慰问。

市镇两级教育部门领导换上了防护服,给正在单人单间健康观察的学生送上了防疫快乐大礼包,同时勉励学生即使是在这个时候,也不要忘记学习,享受独处时空带来的机会,为自己的学业规划、人生规划多多思考。学生们对此次慰问感到惊喜,没想到市镇教育部门领导这么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并表明将按要求配合做好防控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回应领导的关怀。

       据悉,市教育局领导对我校主动上报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做足相应措施表示肯定,并对五名健康观察学生的理解和配合表示赞扬,同时对我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感到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