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毕业季工作协调会
来源: 学生处  作者: 申镇  时间: 2023年05月22日 12:37:54  点击量:

5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毕业季工作协调会,研究推进毕业季各项工作。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办、财务部、董事会办公室、图书馆、安全管理中心、后勤管理中心、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2023届毕业生工作方案的相关细节,各职能单位就本部门涉及的具体工作展开了讨论和建议。

会议决定,要按照叶小明校长指示,毕业季工作要做到:一是精心组织,高度重视,各学院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引导,结合本校和学生具体情况,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离校氛围,让毕业生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关心关切,培养毕业生的家校情怀。二是细化方案,把握重点。要细化研判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案,全面做好毕业离校手续办理、毕业资格审核、毕业材料发放等重点工作;三是各部门要充分沟通,加强协同配合,密切合作,坚持全校上下一盘棋,把离校工作做实做细。

微信图片_20230522123452.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