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卢静一   时间: 2020年09月06日 17:45:00   点击量:

智能制造学院于9月6日下午在实训楼1-311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梁柱、副院长魏香林、党总支书记陈伟泉分别就开学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做出安排。

会上,梁柱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干部扩大会议的精神,今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大家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时间赛跑。接着,他对本学期的工作,分别从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改革、产教融合特色班培养、探索更有效的线上教学方式、构建课证结合体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重点指出新学期要进一步把学院特色专业办好,在工作上要做到规范、有序。他强调:当前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做好新学期疫情期间的安全防护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心理。

随后,魏香林就上学期期末相关工作进行了再梳理与安排,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任务做了具体计划和部署:一是防疫工作需常抓不懈,学生错峰上课需特别注意;二是教学工作要有序、按计划进行,提前做好毕业生补考、毕业设计等准备工作;三是要积极开展科研活动;四是要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五是要开放实训室,加强对学生的培养和选拔。

陈伟泉对学院做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师生思想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家遇到任何突发公共事件都要及时上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要稳保工作质量,越是在关键时期越是要咬紧牙关,勇于迎接挑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本次会议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作出了明确安排,使各位教职工增强了责任感和信心,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摄影/冼丹东)

01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梁柱作工作部署.jpg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梁柱作工作部署

02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校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