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对学校各园区商家企业防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创业学院   作者:谭锦钊   时间: 2020年09月08日 09:40:00   点击量:

9月7日下午,为确保大学生创业园、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校级专项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各园区”)的商家、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由创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伯平、创业学院老师谭锦钊等组成的专项检查组进行现场了检查验收。

本次专项检查采取各园区实地查看方式进行,根据《校园生活配套服务(创业园商铺)管理办法》、《疫情期间校园快递收寄业务管理办法》,对各园区顾客管理台账、健康管理台账、卫生管理台账、食品安全定期自查表等方面的相关工作资料进行了现场查阅,对检查的重要事项进行询问及确认,并实地查看了消杀工作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同时,张伯平对疫情防控期间各园区在需要加强与改进的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做到稳固现有工作成果,着力完善疫情防控薄弱环节,确保各园区疫情防控取得扎实成效,为我校师生提供安全可靠的校园服务。(摄影/谭锦钊)

现场查阅防疫管理相关工作资料.jpg

现场查阅防疫管理相关工作资料

对商家的防控措施进行现场询问及确认.jpg

   对商家的防控措施进行现场询问及确认

校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