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陈雪敏   时间: 2020年09月09日 17:00:23   点击量:

9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实训6-204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工作会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冯天亮、副院长曾德生、党总支部书记周勇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天亮主持。

会上,冯天亮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相关会议的精神和内容。接着,他向与会的教职工作专题报告。报告主要通过介绍学院历年招生情况和各专业品牌建设成就及当前招生的严峻形势,探讨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如何加强计算机专业群、电子通信专业群的质量建设,打造专业品牌、打造特色。报告提出各专业的发展重点和学院专业建设的相关举措,强调专业建设和特色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学院各专业、各教职员工做到既有规划,又有目标,脚踏实地完成工作任务,积极参与到学校“十四五”升格职业技术大学的规划建设之中。

曾德生就近期学院教学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会上,周勇释明学校有关学生返校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希望各位老师严格执行并及时关注学生身体状况和心理健康。(摄影/陈雪敏)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校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