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曾德生一行赴东莞市云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顶岗实习生暨校企合作签约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陈晓丹   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17:00:15   点击量:

12月2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曾德生,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庞双龙和陈晓丹老师一行3人前往东莞市云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情况以及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受到对方公司总经理张雨雷、副总经理颜志丰以及人事招聘经理梁诗韵热情接待。

在交流过程中,企业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发展历程、未来展望以及我院学生实习工作情况,对我院人才培养和学生的能力给予了肯定。曾德生也对我院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希望后期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开展“双主体育人”的改革实践,积极培养更多ICT方面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满足企业对优质人才的需求。

随后,曾德生、庞双龙与实习生进行了交流,勉励学生在岗位上锻炼好专业技能、提高专业素养,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提醒学生要注意安全,遇到问题随时与企业和学校老师联系。交流会后我院代表学校与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的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入合作,开展ICT人才的培养。

通过此次企业走访交流,加强了校企双方互相了解,加深学院对企业人才培养的需求,有利于我院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强学生实习就业的管理以及高素质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有利于我院新专业申报设置以及企业吸纳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实现校企双方互利互赢。(供图/陈晓丹)

领导、老师与实习生代表合影.jpg

领导、老师与实习生代表合影

校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