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上半年在校入伍应征青年走访调查,严把政审关
来源:保卫处   作者:吴煜   时间: 2021年03月06日 16:04:58   点击量:

‍3月1日,学校组织开展2021年上半年在校入伍应征青年走访调查,保卫处处长、征兵工作站站长李荣国、河田派出所环岗警务区副警长王耀高、保卫处(征兵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学校2021年廉洁征兵监督员、2021年上半年应征青年及家长参加走访调查。

学校根据征兵工作条例,结合高校应征入伍工作的特点,严把政治考核关,确保兵员质量。此次走访调查,学校组织家长到校进行调查工作。在调查过程中,学校保卫处处长、征兵工作站站长李荣国与应征青年及家属“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其宗教信仰、思想状况、入伍动机等。河田派出所环岗警务区副警长王耀高对青年及其家属是否存在违法犯罪的行为进行详细的了解和核查。

学校保卫处(征兵工作站)将持续跟进掌握在校入伍应征青年的思想动态,严把质量关,确保把思想政治过硬的优秀创新学子输送到部队。(图片/保卫处)

走访调查现场(水印).jpg

走访调查现场

校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