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行康源订单班开班仪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杨敏敏   时间: 2021年04月01日 17:34:00   点击量:

4月1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1教202举行康源“订单班”开班仪式,我校副校长陈粟宋、教务处处长朱怡权、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梁柱、实训中心副主任叶汉琪,东莞康源电子有限公司杨义广、王佩佩,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及康源订单班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魏香林主持。

会上,梁柱谈到本次订单班的顺利开班,标志着智能制造学院和东莞康源电子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又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取得了一个新成果。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机遇,通过学院与康源的合作教学,从理论和实践上学到许多知识。学会独立思考,明辨是非,在浮躁的环境中始终淡泊明志,切忌半途而废。学生代表陈海峰随后发表自己的感想,他表示在接下来会把锤练品格作为第一追求,把能力提升做为主要任务,把成长成才做为根本目的,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职业人生。接着由陈粟宋和杨义广为导师颁发聘书。

陈粟宋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订单班以实习实训岗位为主,更新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订单培养”的教学内容更贴近企业实际,让学生提早进入专业综合实践环节。在教学内容中,“订单班”提高了实践教学比例,减少了演示性与验证性实验,增加了工艺性与综合性实践。同时,“订单班”将学校学习与企业生产相结合,使学生具有较强的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的能力。

智能制造学院认真贯彻教育部下发的“职教20条”文件精神,积极推动校企“订单班”,旨在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推动产教融合双主体育人工作,为打造多元化的教学而努力!(摄影/许坤鹏、黄文恒)


 副校长陈粟宋发言.jpg

副校长陈粟宋发言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梁柱发言.jpg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梁柱发言

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魏香林发言 (2).jpg

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魏香林主持会议

颁发聘书.jpg

副校长陈粟宋和东莞康源电子有限公司杨义广共同为导师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师生合照 (2).jpg

合影留念



校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