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陈荣球   时间: 2021年05月26日 17:13:00   点击量:

为积极带动学院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促进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党史知识,保持党员先进性,5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4-101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锦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莫惠茵以及全体学工党员担任本次竞赛评委。

本次比赛题目的选取围绕党史中的重要转折点来设置,分别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分为轮答环节和抢答环节。轮答环节上,每组成员按照顺序通过PPT选题并解答,各组成员集中队员力量与智慧认真答题,进行了一场场激烈的比拼。在抢答环节,同学们回答积极,而且正确率较高,展现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经过紧张的角逐,知识竞赛结果为:夕阳红小分队第一名、红旗先锋小分队第二名、南粤红小分队第三名,学院分团委书记朱洪华为获奖队伍颁奖。

黄锦华表示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能够让同学们重温革命历史,同时也能够增强对党史的了解,希望学院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日常的学习中转变思想,继续积极学习党史,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推动党的进一步发展。(摄影/陈沛林)

党总支副书记黄锦华发言.jpg

党总支副书记黄锦华发言

分团委书记朱洪华为获奖队伍颁奖.jpg

分团委书记朱洪华为获奖队伍颁奖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校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