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广东创新鸿骏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员工颁发优秀粤菜指导教师聘书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张海波   时间: 2021年06月30日 16:51:41   点击量:

6月29日,学校副校长陈粟宋教授在管理学院会议室为广东创新鸿骏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孟然颁发优秀粤菜指导教师聘书。管理学院院长李江洲、副院长张海波、党总支书记沈建和烹饪、面点专业教研室主任黄瑜等参加了聘任仪式。

陈粟宋指出,聘请企业专业人才担任我校指导教师是一件可喜的事,标志着学院校企之间的合作拉开新的序幕。通过开放式办学,依靠企业的支持与参与,主动服务企业需求,提升学校办学条件和强化师资队伍,带动专业建设,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从而进一步增强我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他希望同学们将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实践中去,更新观念、珍惜机会、学有所成,提高从业水平,服务家乡。成为“会做、会讲、会教、会写”的德艺双馨的高级烹饪师;在追求烹饪技艺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发扬工匠精神,传承厨艺,弘扬美食文化。推进“粤菜师傅”工程,助力乡村实现振兴,实现“一人学厨、全家脱贫”。同时,对烹饪专业群的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升技能的深度与广度,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用;二是要结合烹饪专业群,确立烹饪专业在学院的地位,从人、财、物方面给予支持;三是要开发课程体系,丰富课程内容、资源、素材;四是要创新烹饪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利用好学校“网红餐厅”开展实训教学的改革与创新;五是要加强烹饪技术研究,创建烹饪专业厨艺体系,形成系列成果;六是要弘扬、挖掘莞式美食文化,扩大莞式美食文化影响力、学校的影响力。希望专业老师和餐饮业的管理、技术人员积极参与到烹饪专业的建设中来,为提升人民的幸福生活做出贡献,为弘扬莞式饮食文化做出贡献。

广东创新鸿骏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我校深度合作的餐饮企业,现合作经营学校智慧餐厅、美食街等业务,与我校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群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开发、生产科研等方面有着紧密深入的合作关系。此次活动,为双方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工作向前推进了一大步,为专业群建设提供坚实的合作基础。(摄影/范乐民)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校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