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东莞市总工会百场党课进企业活动项目启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钟耀   时间: 2021年07月27日 20:57:55   点击量:

7月26日上午,东莞市总工会“我心向党”百场党史专题宣讲、百场电影进企业活动在高埗镇陆逊梯卡华宏(东莞)眼镜有限公司先锋号职工服务中心举办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军文及100名企业干部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作为负责市总工会本次“百场党课进企业活动”项目的承办单位,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英代表学校参加仪式并发言。王英在发言中表示,市总工会在全市企业职工中开展党史工运史学习教育,是帮助广大职工学习和重温党史工运史的有效途径;是激发奋斗热情、鼓舞职工干劲的有效办法;是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立足新时代,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务实举措。学校教师团队将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主线,以工人运动的意义和工人阶级的贡献为重点,带领和帮助广大职工学习重温党史工运史,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启动仪式的最后一个环节,王英以《重温党史工运史 铭记党恩建新功》为题为华宏公司的职工作了第一场党课宣讲。

据悉,承办此次市总工会百场党史专题宣讲的教师团队主要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组成。实施该项目,思政课教师积极利用自身知识背景和学科优势服务社会,履行高校社会责任,有助于促进思政课教师加强党史学习,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增强对社会的认识和了解,增长见闻,丰富阅历;同时,也有助于提高学校办学知名度和扩大社会影响力。(图片/王英)

启动仪式领导合影.jpg

启动仪式领导合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英发言.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英发言

王英作党史工运史宣讲.jpg

王英作党史工运史宣讲

党课活动职工互动现场.jpg

党课活动职工互动现场

企业职工认真聆听.jpg

企业职工认真聆听

校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