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先行”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莫惠茵   时间: 2021年09月17日 15:35:11   点击量:

9月1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引领关爱劳动者 凝心聚力夏日送清凉”活动,党员教师带领学生党员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切实关爱学校一线劳动者的身心健康,给学校里面的清洁工人送健康大礼包并带去清凉的问候,进一步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清晨,当大多数人还在睡梦中,学校的“校园美容师”们就已经开始工作,他们用扫帚清除校道夜晚的脏乱,热闹的校道上,他们融入人海中,维护着校园的洁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做到: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口香糖、吐痰,多给予环卫工人尊重与理解,做文明守礼的大学生,美丽创新,有你有我。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院的师生党员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植于心、践于行,学校的环卫清洁工人们脸上温暖的笑容也温暖着师生党员志愿者,本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获得大家的好评和赞扬。(摄影/郑燕珊)

送清爽活动现场.jpg

“送清凉活动”现场

慰问交谈.jpg

慰问交谈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校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