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顺利举行“1+X”数字营销应用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来源:财经学院   作者:田密   时间: 2022年11月27日 16:51:37   点击量:

11月26日上午,学院考生参加的教育部“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在我院实训楼6-503顺利开展,学院共有4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核。财经学院副院长巫红丽全程巡考监督,院长许明箫现场检查指导。

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从考前动员、师资培训,到场地布置、设备调试、考务人员配备等方面均进行精心筹备,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安排考务工作。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需要学生完成网络渠道推广、SEO优化、SEM推广、信息流优化、品牌营销、品牌宣传等任务,全面考核学生的数字营销及运营推广的能力。本次考试时间为三个小时,为保障考试安全,确保公平公正,考务小组全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行现场监考和智能监控“双监考”,给考生们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是学院大力推行“岗课赛证有机融通”,实现“以证促学、以证促教、以证促技”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经济时代下,数字营销作为互联网的新风口,既是行业发展的大趋势,也是就业的热门选择。通过此次考试,培养了学生的数字营销思维,学生掌握了数字营销中搜索排名优化、搜索竞价营销、推广引擎营销等核心技能,具备了一定的数字营销能力,为将来的就业创业奠定基础。

今后,我院将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路径,走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之路,为推动市场营销专业数字化教学改革,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加快培养适应新媒体新业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片/许小华 初审/黄瑶 部门审核/许明箫 终审/方颂)

考试现场.jpg

考试现场

校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