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作者:陈鹏宇   时间: 2020年09月05日 16:34:00   点击量:

9月5日上午,我校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以及教务处、校办、学生处、实训中心、教育技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粟宋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处长朱怡权就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教学活动中的疫情防控以及开学后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实训中心、教育技术中心、校办、学生处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对新学期教学工作遇到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陈粟宋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对于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及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他强调:一要把开学准备工作做足、做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尤其是现在仍处于疫情期间,各学院及行政单位要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更加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问题;二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尤其是要全面加强课程思政和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现在学校已经独立设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通识教育学院,将会以思想政治理论课为主渠道进一步加强学生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同时畅通学生多方面成才的方式和途径;三要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学校在“十四五”期间跨越式、高质量的发展,各二级学院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特别是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要在人才培养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在内涵建设方面取得更多的标志性成果,实现更大的突破。(摄影/畅妮)

 

9.5新闻.jpg

会议现场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