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党委办公室   时间: 2020年09月11日 09:28:55   点击量:

9月10日下午,我校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董事长方植宁先生,副董事长陈柏根先生,校长、党委书记叶小明,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副校长陈粟宋,副校长朱敏,校长助理方颖珊,董事长助理陈明,董事长助理兼校长助理易晓爽,校领导兼校办主任罗璋,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教职工等出席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玉春主持。

董事长方植宁先生代表董事会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广大教职工牢记教育初心,认真投入疫情防控,坚守教学一线和管理一线,展示了创新教师良好的师德师风,科学有效地做好了学校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希望在以叶小明同志为校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一定能够劈荆斩刺,乘风破浪,全面推动学校往更好、更快、更强的方向迈进!

副校长陈粟宋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教学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副校长朱敏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学校董事会领导、学校领导分别给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状。

会上,优秀教师代表王颖辉发言,她说道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时隔八个月,大家终于回到了熟悉的校园、熟悉的讲台,人民教师防控疫情工作的第一线就是在岗位上履行好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做好特殊时期的“引路人”。在国家遇到困难之际,每一位老师都要以另一种方式坚守好立德树人的初心。

校长、党委书记叶小明发表讲话,他说道“无限忠诚献教育,一片丹心报中华”。近一年来,在学校董事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广大教职工勤奋敬业、倾心育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疫情大考之年,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摆在突出位置,必须把秋季开学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落在关键实处,必须把13条党政工作要点作为行动纲领,贯彻落实本学期工作。大家要以教师节为新起点,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愈发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追寻教育的真谛,在新形势下干出更优异的成绩。(摄影/王浩钊)


01 董事长方植宁先生讲话.jpg

董事长方植宁先生讲话

02 校长、党委书记叶小明讲话.jpg

 校长、党委书记叶小明讲话

03 常务副校长李玉春主持会议.jpg

常务副校长李玉春主持会议

04 副校长陈粟宋宣读表彰决定.jpg

 副校长陈粟宋宣读表彰决定

05 副校长朱敏宣读表彰决定.jpg

副校长朱敏宣读表彰决定

05 优秀教师代表王颖辉老发言.jpg

优秀教师代表王颖辉发言

董事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1.jpg

董事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董事会、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奖1.jpg

董事会、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奖.jpg

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