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新”欢喜,我校喜迎2020级新生!
来源:党委办宣传部   作者:王浩钊、李紫婷   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10:08:00   点击量:

9月13日,我校迎来了2020级新生报到,校长、党委书记叶小明,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副校长陈粟宋,副校长朱敏,校长助理方颖珊,董事长助理兼校长助理易晓爽,校领导兼校办主任罗璋,各二级学院和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迎新报到处,查看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情况以及问候在场的迎新工作人员。

校园里横幅高挂,欢腾的气球在天空中随风飘扬,喜庆的欢迎门型红气柱、吸引眼球的迎新海报、各色着装的志愿者,统一整齐的新生服务点,各项迎新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学校对所有进入校园的学生与家长进行体温测量与扫码,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各环节衔接紧凑。在各迎新点,校领导对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向新生及家长们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叶小明率全体校领导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学生宿舍进行探访,并希望新生能够努力学习,增长知识,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在创新校园里成为更好的自己。

大学生记者团联合艺术团与街舞社,用课余时间自编自排快闪舞蹈,在迎新期间献上热情洋溢的青春舞步,让迎新活动更加靓丽。为迎接陆续到来的新生,校园内外到处可见各院系、各机构、各部门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帮着新生提着行李,并为有困惑的新生进行一一解答,他们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为新生报道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得到新生和家长们一致好评。(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01 校长、党委书记叶小明(左四),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右三),副校长陈粟宋(左三),副校长朱敏(左二),校长助理方颖珊(右二),董事长助理兼校长助理易晓爽(右一),学校领导罗璋(左一)等校领导在迎新现场合影.jpg

校长、党委书记叶小明(左四),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右三),副校长陈粟宋(左三),副校长朱敏(左二),校长助理方颖珊(右二),董事长助理兼校长助理易晓爽(右一),学校领导兼校办主任罗璋(左一)等校领导在迎新现场合影

02 工作人员为进入学校的家长学生测量体温.jpg

工作人员为进入学校的家长学生测量体温

校领导与校园迎新快闪活动工作人员合影.jpg

校领导与校园迎新快闪活动工作人员合影

迎新工作现场的志愿者与新生们.jpg

迎新工作现场的志愿者与新生们

新生报到现场.jpg

新生报到现场

志愿者帮忙搬行李.jpg

志愿者帮忙搬行李

迎新现场的辖区公安、治保人员.jpg

迎新现场的辖区公安、治保人员

校领导走访新生宿舍.png

校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