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新年游园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郑燕珊、李颖洁   时间: 2021年01月09日 21:43:26   点击量:

1月8日下午,学校2021游园会在校内举行。董事长方植宁、副董事长陈柏根、校长叶小明、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副校长陈粟宋、副校长朱敏、校长助理方颖珊、董事长助理兼校长助理易晓爽、校领导罗璋、全体中层干部及教职工共同参加游园会活动。

活动在漫天缤纷的礼花中正式开启。方植宁先生首先作开场致辞,他代表学校董事会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罗列了“疫情防控卓有成效,校园安全稳定;教育教学成果取得诸多突破,办学水平稳步上开;学校整体管理呈现出新气象、显现出新作为”等工作亮点,对过去一年全体教职工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以及感谢,同时提出全体创新人乘风破浪,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漫漫征途中奋力共进,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的希望。

随后,教职工党员代表为大家带来大合唱《新年好》。游园项目进行,教职工及其亲属们穿梭在各个摊位中,大家沉浸在精彩活动中。游园项目丰富多彩,有“砸金蛋”、“红包墙”、“进口糖果礼品区”等等,形式多样、仪式感和趣味性并存。其中“砸金蛋”的礼品包含创新酱酒、金项链、空气加湿器等18种厚礼,每个摊位都排起了长队,收获到“战利品”的教职工相互分享着快乐和福气。除此以外,学校还为每个人准备了新年礼品,人人有份,大家满载而归。

本次游园会活动达到预期的效果,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教职工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对大家的关怀,将会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未来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摄影/黄宝珍、赵心如、刘裕添、郑文玉、陈沛林)

董事长方植宁致辞.jpg

董事长方植宁致辞

学校董事会、领导班子现场合影.jpg

学校董事会、部分领导班子现场合影

礼炮声声迎节日.jpg

礼炮声声迎节日

大合唱《新年好》.jpg

大合唱《新年好》

砸金蛋环节.jpg

砸金蛋环节

学校教职工欢喜而归.jpg

学校教职工欢喜而归

学校”财神爷“发红包.jpg

学校“财神爷”发红包

游园会现场.jpg

游园会现场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