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厚街镇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暨召开寒假节前防疫工作专项会议
来源:防控办   作者:李荣国   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15:43:20   点击量:

1月19日上午,厚街镇教育管理中心吴嘉敏一行,来我校开展厚街镇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工作。学校常务副校长李玉春、保卫处处长李荣国、后勤管理中心主任申利平等领导、干部热情接待督查组一行。督查组就我校的防疫组织管理、校园环境设施管理、物资保障、人员管理、教育培训、应急处置准备、危险化学品管理、严管校外培训机构风险点等进行检查,实地走访了校大门口、教学楼、隔离区等。接着,督查组组员认真细致地检查我校每一项制度、管理、培训等纸质档案材料,并对我校的防控疫情工作表示肯定。

督查组指出,寒假、春节假期将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希望我校做好寒假前以及假期期间和下学期开学前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增强师生员工校外防疫安全意识,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随后,学校校长叶小明在行政楼办公室召开学校寒假节前防疫工作专项会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出席会议。叶小明传达了省、市近期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他指出,学校要落实国内重点地区来校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严管做好校内培训机构、留校师生等寒假节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力度,开展全覆盖无遗漏检查,加强学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对学校防疫工作的要求。

会上,叶小明还对学校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为学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图片/防控办)

督查组检查校园.jpg

督查组检查校园

督查组检查纸质材料.jpg

督查组检查纸质材料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