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东莞市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并荣获2020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保卫处   作者:吴煜   时间: 2021年01月20日 20:44:00   点击量:

1月20日下午,东莞市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在东莞市行政办事中心召开,东莞市市长肖亚非、副市长周兆翔、东莞军分区司令员卢建军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32个,在莞各高校分管武装工作校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学校常务副校长李玉春、保卫处吴煜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征兵工作有关精神,总结了东莞市2020年的征兵工作情况以及部署2021年征兵工作任务,并对2020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从大会获悉,我校荣获2020年度东莞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学校常务副校长李玉春代表学校接受颁奖。

学校的征兵工作是在学校领导、党委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把大学生征兵工作融入立德树人大格局,认真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各项政策。我校将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地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积极动员学校广大学子积极响应祖国召唤,为人民军队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摄影/吴煜)

颁奖现场.jpg

颁奖现场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