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被授予广东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
来源:科技处   作者:蔡文玉   时间: 2021年04月09日 16:54:54   点击量:

4月8日下午,广东省服务外包产业促进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商务厅领导和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及有关企业的领导和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学校科技处(创业学院)副处长张伯平、科技处蔡文玉代表学校出席会议。

会议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广东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授牌仪式,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公布广东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备案名单的通知》,包括我校在内共26家培训机构上台接受牌匾。

会上,表决通过了促进会更名、章程修订及延期召开换届会员大会的动议。

广东省服务外包促进会会长孟霖向大会作2020年工作报告。他表示,省服务外包促进会在省商务厅的指导下,积极响应国家防疫部署,力促企业复工复产,持续优化产业环境,全力推动产业数字化发展,为保持全省服务外包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任少在会上讲话指出,数字经济发展已经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一个热点,广东省服务外包产业促进会更名为“广东省数字贸易与服务产业促进会”是适应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我省数字贸易与数字服务贸易工作领域里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推动我省服务外包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图片/科技处)

颁奖现场(水印).jpg

颁奖现场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