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1年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在我校设立考点
来源:教务处   作者:尹玉婷   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16:33:33   点击量:

经我校申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批准,2021年广东省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全省统考在我校设立考点(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考点),这也是东莞市辖区内唯一的考点。

为做好本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全省统考考务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学校考点工作领导小组,由校长叶小明任组长,副校长陈粟宋、校长助理易晓爽任副组长。学校先后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制定考点工作方案,组织监考(考务)人员培训会,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上级的各项要求。把考前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4月10日,考试工作如期顺利进行,共有140多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考试期间,校长叶小明、副校长陈粟宋等在教务处处长朱怡权、招生就业办主任方建华的陪同下对考场进行巡视;学校保卫处会同属地公安机关负责场外治安巡逻;监考及考务人员严格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要求,认真履行职责,顺利完成此项工作。(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校长叶小明巡视考场.jpg

校长叶小明巡视考场

考场现场.jpg

考场现场

学校要闻